ME

ME
Without her I still got my friends.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光阴似箭 Goodbye 2012

Random School Life × 2012 × Memorable Lifestyle

第一张图是以恩在巧优家自拍的,
我错过了镜头 /3\
那时我们去探望巧优。
 

第二张图是在班上拍的,
中四甲二这一班,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
 

第三张图是老师拍的,
那是我们的杰作 :P
 

第四张图是今年度越学校野赛跑得奖的同学,
我也不例外哦 :D
 

中间那张是我最难忘的记忆。
 

第六张则是在深圳民俗文化村拍的,
当时来自不同国籍的我们在那里玩水。
 

第七张图则是我坐在顶楼宿舍的围墙上,
这是危险动作哦,
你们不要学我。
 

第八张图则是两位好朋友遇到时拍的,
以恩和巧优。
 

最后一张则是现在的我  :)
 

今年也接近了尾声,
我希望明年会更好。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