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ithout her I still got my friends.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Alive × Merry Christmas ×


I still alive :D
世界末日过了?
今天又是什么日子呢?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_^
原来是圣诞节。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刚过了一年,
一下子又要过年了。
下个星期开学了。
同学们,
你们准备好了吗?
该收拾玩乐的心情,
准备回学校咯 :)
明年和我一样考SPM的朋友们,
要加油哦!
这是每个中学生们,
都必须经历过的考验。
所以
下个星期(明年)开始,
我要做个好学生!
不翘课,
不打架,
功课一定要做,
专心读书。
我要考取好成绩,
将来才会有更多的出路。
×××××××××××××××××××××××××××
张小姐,
我说到就要做到,
没有的话你把我杀掉好了。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