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ithout her I still got my friends.

Saturday, January 05, 2013

迟来的状态.

这是我今年的第一站。
距离去年已经有五天了,
我还好吗?
其实我一点都不好 :'(
今年我几乎每一天都有补习,
面对困难的 Add Maths ,
我好自卑。
几乎每一次我写部落格的时候,
都会有着自己不曾到达的角落,
很想面壁师过。
我是一个缺乏自信的男孩,
这时候也就是我最痛苦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会一直出现一些画面,
都是我的过去。
我好无助,真的好无助。
一个人在黑暗里,
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滑落下来。
哭过就好了
的确没错,
再不行就冲个凉,睡一觉,
醒来一却恢复正常。
我做每件事都会很认真,
只要永不放弃,
一定会成功。
去年我放弃太多东西,
也得到很多东西。
我发现原来,
只要专注在某一件事,
那一定会成功。
感情的事,
既然伤了,痛了,
不懂也必须学会去懂,
这样才不会从犯之前的错。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希望今年能好好过,
能避免的就避。
为了更美好的将来,
我必须努力求上进。
说真的,
我真的很放不下我的狮团,
我无法想象狮团的未来。
现在的委员都不合作,
说散就散,不像话。
只能怪我太不公私分明了。
有时候,
朋友为了利益而背叛了自己。
这种人不必为他手下留情,
少几个好过多几个 :)
时间不早了,
晚安 ^^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