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ithout her I still got my friends.

Sunday, January 20, 2013

珍惜才不会留下遗憾

最近没有 ‘emo’ 了。
所以没那种灵感来写那些 emo 的 post 。
遗憾
为什么会有呢 ?
珍惜每一天,
每一个时刻,
那生命就不会有遗憾了。
我能上线的时间也不多,
下个月我就没有互联网服务了。
Facebook , Foursquare , Twitter , Instagram ...
很快就要发霉了
现在我已经习惯没有 Insta 和 foursquare 的日子了。
虽然有点不舍得,
当初为了 check in 而早起,
为了 insta 而机不离身。
现在没有了智能手机,
还是一样过得好好的。
老实说,
我是一个很放不下的人。
这样反而让我觉得超累的 !
很快的,
我已经浪费一年的时间了。
我比人家慢半拍
我必须比人家的脚步快两倍才能追得上。
现实的社会是如果没有如果的,
如果你的世界里有如果,
那么你一定是后悔了。 :))
不过没关系,
过去的就别再提了。
从现在开始,
珍惜身边的所有东西吧。
那即使那条路多么难走,
还是会走得很精彩的。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