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ithout her I still got my friends.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我走得慢,所以我从不后退。


我走得慢,
不是因为我不会跑,
是因为我不想。
我不想错过任何细节,
我不想吃回头草,
我不想太快到达终点,
我不想。。。
有时候,
自己生活上的小细节,
往往都会忘记。
但有些时候,
别人生活上的小细节,
却让我轻易地记起来。
有人说我的记忆很好,
但我并不认为是。
历史里所记载的事情,
不管我多努力去背,
我还是不记得。
老师要我们背课文,
我读了几十遍,
就是记不起。
好朋友曾经对我说过的事情,
我就记到一清二楚。
甚至好朋友都忘了,
忘了曾经告诉过我,
我还是会记得。
不要对我认真地撒谎,
因为我会把你的谎言记得一清二楚。
不要让我觉得你连陌生人也不如,
因为我还是很想试着去相信你。
我相信别人,
胜过相信自己。
我是一个失去自信心的男孩。
每次在我最把握的时候,
都会让我的希望变失望,
然后变成绝望。
渐渐地,
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跌倒了,
我会爬起来。
在我情绪低落时,
我会坚强地熬过。
在我出事情时,
我会以我的笑容,
来让我身边放下心头大石。
我不想让别人为我担心,
为了我而添麻烦。
我宁愿一个人,
一个人度过,
一个人去面对。
我知道,
我不可能每件事都一个人。
我需要一个相信我的人就够了。
有时候,
我和某某人诉苦,
那个人便安慰我,
变说要和我一起加油。
我认为你会相信我,
我才把我的苦衷告诉你。
我不是要你安慰我,
我是要你了解我,
懂吗?
不要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我认真地说,
我也希望你认真听。
如果你认为我在讲故事,
那么你可以滚远一点,
我不需要你。
我不需要一个大喇叭,
我不需要一个录音机,
更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不想有另一段恋情,
不是因为我害怕失去,
而是我不想再浪费任何资源。
迅速恋情不是我的风格,
你所看到的,
并不是你所了解的,
不要胡乱猜测,
不要在那边做小动作。
中学时期,
何必去谈那些无谓的恋爱,
友情才是最真实的。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之间的爱,
并不是所谓的爱情。
好朋友有了男朋友,
那就祝福她们吧!
不要尝试去拆散一段感情,
不然连朋友都没得当。
谢谢你,
让我长大了。
我总于明白当初,
你为什么要对我不理不睬,
那时的我们连陌生人都不如。
我会永远记得你送我的这句话,
Study for brighter future.
伤了,痛了,懂了。
我懂了,
你懂了吗?
早安.. :)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