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ithout her I still got my friends.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总会有一封信息,让我看了就微笑。

在我情绪低落时,总会有那么的一封信息,让我微笑 :)
 

在我伤心的时候,我最希望受到的是一个能让我微笑的信息。
 

简单的慰问,安慰在加上鼓励,就能让我微笑。
 

谢谢你,在我生气后伤心时,陪我度过。
 


晚安。
一个简单的问候语,
却能让我睡一个好觉。
 

真希望每一天,
都会有人跟我讲晚安,
要我早点睡。
 

谢谢你。
这几天都和我说晚安。
 

看电视不要看太晚哦 :)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