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ithout her I still got my friends.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逞强


爱的太逞强,无论多眷恋也不乞求不勉强,不爱我的我不想,讲的洒脱却感伤...



每次当我一个人情绪低落的时候,
我习惯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
那种滋味,
是多么的寒冷,
多么的伤感,
盼望着有人能雪中送炭。

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渡过
在我跌倒的时候,我学会了自己爬起。
在别人面前,我是多么的逞强。
其实,我也和你们一样,
这时候的我更需要一个人照顾,
一个人的陪伴,
一个人的关怀,一个人的。。。
这一却,
胜过得到全世界的瞩目。

我也是人类,
我也会累(泪)的。:'/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