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ithout her I still got my friends.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微笑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良药 :)



上个星期六,
我遇上了车祸。
平时习惯开快车的我都会走右边,
可是那时候竟然走左边,
谁知道突然路边有个大石头,
我便去闪。
这一闪我的新摩托破相了,
幸好人没事,
失去的只是暂时性的身外物。

车祸之后,
我回到会所,
对着队友们微笑,
他们却露出一副很担心的样子。
我答应自己不管什麽事发生,
都不可以哭,
要坚强地以微笑去面对一却。
告诉自己,
一却不愉快的事都会过去的。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不禁地想起一些往事。
心里面的刺痛,
比不了外皮的伤痛。
那时的我,
显得更加的无助。

睡一觉醒来,
照着镜子对自己微笑,
心情好多了。
我希望朋友们可以;
用微笑来改变世界,
用微笑来感动世界,
用微笑来让世界更加美好。
不要浪费这一个免费的资源,
世界因为微笑而变得更精彩。
从今天起,开始对你身边的人微笑吧!:)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