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ithout her I still got my friends.

Wednesday, April 15, 2015

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通宵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星期三
























先来张自拍照 :P
人生中第一次搭 rm5 taxi 从学院宿舍到 KL Sentral,
然后一个人乘坐 skybus 到 KLIA2。

RM5 taxi?
相信有搭 taxi 的人都懂,
今年四月一号之后 taxi rate 起价了,
之前从 Wangsa Maju Lrt 回宿舍才四零吉多罢了。
现在涨到五块多,
还好有 my teksi redeem code 可以剩下不少钱。
刚才在宿舍用了 my teksi apps 叫了 teksi 去 Wangsa Maju Lrt,
不到五分钟 teksi 就到了。
上车之后 teksi 佬就问我酱晚了拿行李去哪里哦,
我就跟他说我要搭 LRT 到 KL Sentral。
Taxi 佬就说刚好他也要去 KL Sentral 载客,
就问我要不要直接下 KL Sentral,
便宜算我五零吉好了。
我想想下加上车外下着雨就答应吧。
到最后安全到达目的地 :)
所以说,有时候做人别那么计较,
看开点,偶尔做些善事,
就会遇到贵人了。
去机场的路途中还好有 ta,
一个人也不会感到寂寞 
等下七点要 morning call 人家了 呵呵 
到了机场,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有插头的地方 :D
找着找着就来到这边...
原来机场晚上蛮少人下的 哈哈














找到之后就把手提电脑拿出来准备写 blog.















写着写着肚饿了...
怎么办?

结果...












昨天今天总共吃了三十多零吉的 Texas Chicken :/

等下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跟妈妈说生日快乐! :D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