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Without her I still got my friends.

Sunday, June 16, 2013

检查分数的那一刻

BM fail ?!!!
看着看着,
这次的成绩总算有进步了
但是...
马来文又在 fail !
考卷分数明明就及格..
没关系可能是你打错吧
看到分数后,我去找了三个老师/副校长
全部都要我忍,叫我不用理他
那怎么行,第二次了。
后来我去找校长 , 你我都在 , 我没说谎
原来没交功课就 fail , 交功课的就加五分
现在的教育制度是怎么了 ?
我这一次考试我的目标是全科及格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
但总算也有进步啊。
校长说学生没交功课是应该扣分,但不至于直接给不及格
现在扣 10 分总好过不及格。
I know I am 5A2 students ,
this result is very bad compare with my classmate.
but I already try my best.
Fine , I will complete all your homework.
See how you let me fail in percubaan !

0 comments:

Blogger Design by cheng©